【试用分享】 天呀!CRYNX产品效果未免也太牛了吧?!

说真的

这么牛的商品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见证到


它的效果

真的

真的

真的

太让我出乎意料了!




近期出席了
在马来西亚的第一场
超级无敌爆红的

ART BOX创意货柜市集






里面确实有售卖各式各样的
商品&食物

确实让人看了眼花缭乱


当天完全的人山人海


而当时就有其中一个Booth

是完全让我停下了脚步


想要走进去看看



因为它们Booth的设计




都是以花作为主题



真的非常有心思哦






今天要给大家

分享的试用产品是

CRYNX瘦脸保湿喷雾



CRYNX三周年限量版(瘦脸保湿喷雾

相信大家对此产品

应该不会感到陌生吧?


我在大概在1-2年前

就能在各个社交媒体上



FACEBOOK
INSTAGRAM
WECHAT


等等的

见证到它火热的程度

以及

大家对于它的喜爱



然而这次的我也非常荣幸地

可以去到它们的booth



免费试用它们家的产品



那么。。。

只需要1分钟就能看到效果?!

这是真的吗?!


↓↓ 赶快点击以下影片 ↓↓






先让大家看看当天

我在现场是怎么体验的


在喷了半脸之后

等待脸部吸收的当儿


已经明显地能感觉到

我的 嘴唇下角 以及 眼睛下角


有被往上提的感觉



不相信?!

看我的对比图就知道了


左:脸的整体感觉已明显地紧致了,并充满了脸上的自然光泽
右:脸型已明显下垂,肤色显暗沉,还出现了些些的细纹

效果真的明显得像修图后那样

真的太惊人了!



Before(侧脸)


喷一次 = 10次TONER

无时无刻都可以直接使用





After(侧脸)



(包括脸部带妆时,或在太阳底下)

都可以随时为肌肤保湿



虽然说它看起来


好像只是瓶

简单的保湿喷雾



但它有着多重的功效:

1. 小V脸

2. 抗老化

3. 紧致提拉

4. 美肤美白

5. 改善眼袋以及黑眼圈

6. 改善细纹皱纹以及法令纹



五大主要紧实美肤成分:


a) 非洲吊灯果



b) 六、二胜肽



c) 葛根素



d) 西瓜酵素



使用方法非常简单:



除此之外
CRYNX还拥有了其它款
口碑非常棒的护肤品哦!



CRYNX 雪藻活氧泡泡膜


会呼吸的面膜

只需3分钟

就能让你的皮肤做个SPA



功效:


1. 美白去黄
2. 超强保湿度
3. 深入毛孔,彻底清洁
4. 排除二氧化碳,注入氧气
5. 提升肌肤光泽度(2-3个色号)
6. 柔滑肌肤,让肌肤更白皙透亮
7. 让肌肤更加容易吸收后续保养品




CRYNX 防晒霜


金色包装:含有粉底,遮瑕效果很棒

银色包装:不含粉底,润色效果


功效:

1. 防止紫外线
2. 防止水分流失
3. 防止老化
4. 隔离灰尘,减轻对于皮肤的伤害



CRYNX的所有产品
都是源自于意大利的配方

品质绝对保证
大家绝对可以安心使用哦!


它们还因此获得了许多的荣誉奖项

1. 国际自尊品牌大奖
2. 金牛奖 Golden Bull
3. Malaysia Top Smes大奖
4. Natural Health The Best Firming Spray
5. Natutal Health The Best Sunscreen
6. 金微商飞跃品牌
7. The Brand Laureate: Best Skin Care Solution
8. 欧洲ESQR (European Society For Quality Research) 最佳品质奖2018



不仅如此

CRYNX品牌在近期

还进军了台湾市场


图片取自:Skincare - Crynx Of Italy KL总代理面子书


参与了《女人我最大》的拍摄现场




图片取自:Skincare - Crynx Of Italy KL总代理面子书


《女人我最大》 这档节目
在台湾可是拥有着

非常高的知名度!


图片取自:Skincare - Crynx Of Italy KL总代理面子书


我可是好期待节目播出的那天呀!




更多详情: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kincarecrynx/
https://www.facebook.com/Crynxbeaute/

Instagram: @skincarecrynxbel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购物】全马唯一の本地电子交易平台 // PG MALL

【保养】Haruharu 美容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