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快过年了是时候好好地来“打理”下自己 // E3 Salon @ Masjid Jamek


时间怎么会过得那么快?

新年又快到了



相信在近几个星期内

超市里都是满满的人潮

大家除了在忙着办年货之外

当然也少不了赶在新年前

为自己换上与众不同的形象


形象中第一个最为重要的

就是头发了

你没有颜值没关系

但若你的头发打理得好

绝对100%为你的整体形象爆灯加分



所以今天选择了来到了

位于Masjid Jamek LRT站附近的


E3 Salon Masjid Jamek


赶在过年前

好好地让他们来打理下我的头发


从Masjid Jamek LRT站出来以后

过一条马路就可以到达了


他们的发廊位于Guardian的楼上(1楼)


地点非常容易找到

交通也非常方便



在开始之前

发型师都会先跟我讨论

想要怎样的发色和发型

再给予我一些有关我发质的意见



因为我本身的发质是属于比较软幼+稀疏

所以没有办法漂头发

并染上我想要的颜色

最后最后

发型师推荐我染暗紫红色





发型师在上染发膏时非常地细心

不会像我之前去过的发廊那样

对待我的头发极度粗鲁+随便

这点我非常喜欢







要知道

头发本来就是该这么地温柔对待的嘛





上了染发膏大约45分钟后





就可以洗头发啦!





好期待出来的发色哦嘻嘻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曾经

染过一些特别漂亮的发色呢?


↓ 记得在以下留言告诉我哦 



TADAAAAAA!!!


如图所见

在室内的发色看起来有点暗




染后的头发

因为颜色氧化后

通常都会变的比较粗燥且不顺滑



所以这次也试用了它们家的

头皮头发护理

护理前,她们会通过仪器先扫描观察我头皮的状况

如上部分跟大家提到的

我的发量是非常稀疏




一般上头发的毛孔都会长出2到3根以上的头发

而我的状况是属于比较严重的





每个毛孔只长出了一根头发

甚至有些是完全没有长出头发的




头皮方面呢

则比较敏感和有着很多的死皮

听发型师所告诉我的

原来头皮也是需要定时去除死皮

除了让头皮能够更全面地吸收营养之外

同时也能彻底地清洁头皮里的肮脏东西





在进行去除头皮的死皮时

它们使用的是凝胶状的产品

所以对头皮是非常温和的

还有凉凉的感觉呢



凝胶均匀地涂在头皮后

还会搭配按摩器按摩我的头皮

以让凝胶发挥最佳的效果

当下的感觉完全是舒服到~~

就想睡下去了哈哈



再来就是头发护理了

能够为我的头发在染发后

补充所流失的胶原蛋白和营养

这样就可以让头发看起来更健康啦

最后的步骤


就是修剪头发




这位是当天帮我打理头发的美女发型师哦

忘记了她叫什么名字

但是非常喜欢她所给予我的服务

★★★★★



让你们看看我头发的成品



在阳光下

头发会显得比较亮色些





发色出来的效果

跟发型师所讨论的有点不一样

我自己是完全没有看到任何的紫色





这比较是偏橘红色的发色

但没关系啦

发色还算是不错看也适合我

做了护理之后的头发摸起来也是滑滑的

所以最后还是把E3 Salon推荐给你们吧!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部落文章!


想要在新年前让自己来一个焕然一新的造型吗?

那就赶快向它们预约啦!

03-20722888





更多详情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3salonmasjidjamek/
Instagram: @e3salonmasjidjamek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购物】全马唯一の本地电子交易平台 // PG MALL

【保养】Haruharu 美容工作坊

【试用分享】 天呀!CRYNX产品效果未免也太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