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解秘君 MINTOX // 果汁般超好喝の排毒饮料


一直以来  我都面对严重的便秘问题

或许是因为不爱吃蔬菜水果

也可能是因为生活作息工作压力的关系


【点击】MINTOX 解秘君の产品详情

https://carolynyin0429.blogspot.com/2019/07/mintox.html


【心得分享】

收到了来自Mintox的产品时
Mintox总共给我发了6盒的产品
说真的  这还真的是我有史以来
收到过最多量的试用产品

一般上市面的排毒产品  哪怕是在正牌药房所售卖的
甚至是微商卖得很红的 我几乎都尝试过了

通常要嘛是味道太难以入口  令人觉得恶心
要不就是使用后  心跳会莫名突然地加速起来
半夜肚子会绞痛 导致我每天都无法拥有好的睡眠质量




以上所概述的状况问题
也是在我尝试Mintox之前非常担心的

不过Mintox的味道其实还蛮好喝的
它除了拥有我最爱的奇异果与水蜜桃的果汁味
饮用后还会有饱腹感  特别适合像我这种
每次半夜不睡觉肚子就会饿的人




我是个非常喜爱吃的女生
不过总是遇上便秘问题的我
每次都会感觉肚子胀胀不舒服的
甚至严重得还会影响一整天的食欲与精神

一般上我的饮用时间都会在晚上睡前
一个星期内会饮用3-4次  每次一包
到隔天早上起床后  身体就会进行自然排便





第一次饮用后  肚子是会感觉到微微的疼痛
但算是在我还可以忍受的范围内

那是因为Mintox正在为我们的肠胃
进行着深层清洁排毒的工作

尤其是深藏已久的宿便
若累积在身体里太长的时间
会对我们的健康与生活作息造成影响



大家也无需担心!

在服用了大概2-3天后(根据个人身体状况)
肚子就完全不会感觉到任何的疼痛
之前的肠胃问题真的改善了不少
整个人也会变得感觉比较轻松舒服了




以上是我饮用了三盒MINTOX后的分享心得

MINTOX是我遇到这么多的排毒产品中
我个人觉得是最好喝
排毒方式也是最温和  最有效果的!






更多详情:
Website: www.mintox.kiwi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ntoxmalaysia/
Instagram: @mintoxmalaysia
Customer Careline: +6011 2345020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购物】全马唯一の本地电子交易平台 // PG MALL

【保养】Haruharu 美容工作坊

【试用分享】 天呀!CRYNX产品效果未免也太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