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特备活动】忙碌的城市生活总让你疲惫不已 // 健康与心灵工作坊 Health & Wellness Workshop


Health & Wellness Workshop


2019年8月17日

时间:2pm

地点:The Spa & Gym, Hilton Kuala Lumpur




对于现代人来说
除了追求身体的健康之外

心灵的健康也逐渐开始被大家重视了

此课题大部分被大家关注的原因
都来自于近期所发生的新闻

或许大家对于抑郁症的概念还不怎么强烈
甚至会觉得这是离自己非常遥远的事情

你也是这样吗?






自从我开始踏入社会后

总是对每天的生活感到越来越压抑

甚至会越来越恐惧



日复一日的工作、吃饭和睡觉

被生活给麻痹得像机器人的我

迷茫得已失去了方向

已不懂得该如何好好地照顾自己


我想这也是我需要参加这场工作坊的主要原因


这次工作坊的地点是:

Spa & Gym Hilton Kuala Lumpur




我的妈呀!
这里未免也太高级了吧!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来到这么高级的健身房




这里的健身设备都给予得非常充足
大家也无需担心在高峰时段
没有办法使用自己想要的健身设备




每日特定时段  还会提供不同类型的群体健身课
像是瑜伽、有氧舞蹈、尊巴等等的




女生更衣室里拥有多个密码锁柜
还有提供女生们超级需要的物品
像是棉片、棉花棒、吹风筒、润肤乳等等的

超贴心的啦!







工作坊开始前
当然先要来个互动式的暖场热身




也顺便让大家能够认识更多的新朋友
虽然当时中午的太阳真的很强烈
但大家都还是玩得挺兴奋的








1. DIY精油工作坊


由Signature Market所热情赞助呈现
它们家的坚果最近在社交媒体上真特别地火红
因为真的是非常地香和好吃
馋嘴的同时还不会变胖





就连我那嘴叼的妈妈也在短短的一个星期内

成功地自己解决了这一整包的坚果
妈妈让我传达的好评是口味健康且不会太重





而我从大概在两年前开始
就已经对各种不同类型的精油感到非常有兴趣
也会研究它们的功效






而今天的第一场工作坊

就是要来让我们DIY调配专属自己的精油啦!





我目前最爱的TOP 3精油是:


薰衣草  玫瑰  柠檬草


你们也喜欢什么类型的精油呢?
以下留言让我知道哦






每个不同类型的精油
都有属于它们自己的功效作用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  参考看看以上的调配例子)




这次调配给我自己的是:


Lavender薰衣草 + Rose Geranium玫瑰天竺葵


两个都是我非常喜爱的花香味
因为它不会是那种浓烈且呛鼻的味道
味道非常温和  也有着让心情舒缓且放松的作用





2. 自我照顾心灵工作坊


说到有关心灵这方面的东西
相信很多人都觉得很抽象

甚至有人会认为
心灵健康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人常常处在压抑的环境下
都必须要有正确的释放与舒压方式

通过与Minc Care的创办人——Minnie Chang
所进行的团体式心灵分享谈话





大家也都将自己内心最深处与最真实的想法
以及生活工作上所面临的事物
都分享给在场的各位





3. DIY素食美容泥膜工作坊


DIY泥膜对我来说还真的挺新奇新鲜的
因为外面很少有这样的DIY泥膜
而且还要是全天然的材料




Naturally Handmade的产品
都是由全天然的超级食物
以及植物精油所制成的
里面是完全没有添加任何的化学成分

产品除了可以用得安心之余
也能将地球环境的污染减至最低

它们家目前有售卖着许多我们日常所需的用品:
润唇膏、身体磨砂膏、润肤洗手液 等等的





这是我们当天工作坊的老师
同时也是Naturally Handmade创办人—— Ms Bavani
它的产品正如她的性格为人那样
非常地亲切以及和蔼可亲

还非常地有耐心为我们了解自己的肌肤状况
并解释每个食物对于肌肤的功效作用




这次给我自己调配的是:


Calendula 金盏花 + Aloe Vera  芦荟


我本身的肤质是属于敏感型
而金盏花与芦荟这两个天然成分
都是有着强效的舒缓与镇定的作用






【心得分享】

在活动进行的期间
开始确实会感觉到有一丁点的无聊


但是认真想想
这本来就是个挺放松悠闲的活动
是不是因为自己平常忙碌的生活
影响到心情一直分心没法安定下来
错过了去感受这一些用心

我想要如何让自己的心好好地沉静下来

是这次的活动最让我有所感悟和学习到的

在为生活卖命冲刺的同时

请记得依然要好好地照顾你自己

-共勉之-




谢谢亲爱的大家

我们在下个蝴蝶特备活动再见!





Butterfly Project
Instagram: @butterflyproject.my

Spa & Gym Hilton Kuala Lumpu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iltonkl/
Instagram: @hiltonkualalumpur

Signature Market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ignaturemarket/
Instagram: @signaturemarket

Naturally Handmad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lyhm/
Instagram: @naturallyhm

Minc Car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nc.care/
Instagram: @minc.car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购物】全马唯一の本地电子交易平台 // PG MALL

【保养】Haruharu 美容工作坊

【试用分享】 天呀!CRYNX产品效果未免也太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