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SRI HARTAMAS 竟然藏有一家“裸体”餐厅?! // NAKED RESTAURANT & BAR


久违的美食时间

相信一直有在关注我社交媒体的大家

应该有发现了我最近变圆了许多


不要笑我叻!

还不都是为了要帮你们验证

那些好吃的食物嘻嘻



今天带大家来到了  位于Sri Hartamas
一家超有独特风格的酒吧餐厅

NAKED RESTAURANT & BAR


听到这奇特的名字
你是不是也以为  这是以裸体为主题的餐厅呢?


那你就真的完全想歪了哈哈!




其实这餐厅真正要带给大家的意义是:

I JUST WANT YOU TO BE HAPPY ...
AND NAKED

我只想让你快乐 ...
以及无面具地做回你自己




话不多说  要赶快进入重点了

大家先赶快先放松自己的心情

因为今天要在这里

准备带大家来一趟美食之旅啦!




餐厅里的主要设计
是以西式休闲复古风为主
整个环境让人感觉非常地休闲舒服




餐厅里还有辆红色的复古摩托
可以让大家在此打卡拍照




白天除了能享用环境与美食
晚上还能在这里与朋友们聊天喝点特调小酒






餐厅里的食物选项应有尽有
从开胃菜、主食到甜点任你选择

而这次的光顾  我也让店家为我们挑选了
餐厅里一些热门必点的食物



1. NAKED HOUSE PIZZA





首先我必须要说的是
这披萨的味道与外面连锁店所卖的

还真完全不能比较

它们家的披萨是脆薄皮的
外皮虽酥脆但里面却还有咬劲口感




而披萨上的主要材料有:
鸡肉丁、火腿片、橄榄、菇类等等
再搭配上它们独家的番茄酱料与起司

值得让我赞赏的是
披萨的整体味道非常均匀
面皮也完全没有抢掉主材料的味道

虽然说这些材料看起来很简单
但这味道是真真真的爆好吃!
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




2. AGLIO OLIO e PEPERONCINO





是的  我这意大利面控怎能错过这呢?

蒜香炒意大利面+综合海鲜

意大利面的主要味道是由
加热的橄榄油带出蒜米与辣椒干的香味
再搭配上各类的海鲜们
而面的嚼劲不会太软或太硬完全刚刚好

这是我最爱的组合无误!

拜托老板还能再让我来十碗吗?




好消息!好消息!

想要吃它们家的美食但却很懒惰出门?
Naked Restaurant现已有在Grab Food
提供披萨和鸡翅的外送服务

只需下载Grab Food应用程序
并搜索Naked Restaurant
就能轻松地让你想要的美食送到你家门口啦!




点击以下影片观看





用后感 Review:


就算宇宙大爆炸  依旧不能阻止本人吃到撑
一直以来我都是西餐的爱好者
这次很开心被邀请到来做Food Review


Naked Restaurant的食物水准完全超乎我的想象
在这里吃到的味道跟一般的西餐厅很不一样
虽然说它的整个卖相也没有到五星级酒店般那么高雅
但重点是它的食物真的很好吃!
而且也是一般人能接受的香味



更多详情:
Instagram: @nakedrestaurantk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购物】全马唯一の本地电子交易平台 // PG MALL

【保养】Haruharu 美容工作坊

【试用分享】 天呀!CRYNX产品效果未免也太牛了吧?!